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


「新竹貨運」這是我而今遇過一個最使人生氣又無言的貨運公司。
我和男朋友,分別在分歧時點吃過這家公司的虧,本來以為給他們機遇服務,他們會改良,結果是更糟。
這讓人無法接受,這間公司的信譽在我心中由零釀成負數,我絕對會告知我所有親友密友,新竹貨運是一間措辭不算話,沒有諾言的公司。
我們客訴的緣由都是:事前叫貨時,有和新竹貨運的客服人員做過雙全確認,確認他們有"到府收送"的辦事,他們的司機卻在送貨時說沒有收送到府。因為:

後果是:沒在約定時間把東西送到就算了,台中的司機還將東西丟在辦理室一走了之,我男朋友打德律風去客訴,誰人司機才又回來,帶著結屎面,坐上電梯,然後很鹵莽的把工具丟在宿舍門口。


第三次:第三次男友是直接找台中新竹貨運的主管訂貨,到底有沒有"到府收送",主管告訴他有,他想說再給新竹貨運一次機遇,或許送貨的司機遇比較有sence。誰知,來收貨的人,把每個形狀不一,並且相差有1/2的箱子全算成5才,而且還收了兩項特別費用,我感覺很不公道,「到府收歸還另收費用」。結果呢:男友回台北後,看到箱子被換掉的就算了,新的箱子的底還破了一個大洞,很多東西不見,裡面的電器幾近全有擦傷,此中的時鐘和喇叭還破掉,換成是我絕對告上消基會,這類辦事其實是太誇大了。台南搬家回頭車跟一般的貨運回頭車是不一樣的~搬家公司跟貨運原本就是不同產業別,很多台南搬家客戶會有回頭車的需求~不論是北部搬家回南部、或是南部希望搬遷到北部,其實善用搬家回頭車會讓您節省不少的台南搬家費用,因為台南平價搬家公司會有很多專車趟的客戶,當車子卸貨完成後要回原本的縣市時,這時候只需要負擔搬工費,可以省下絕大部分的運送費用,當然也是要臨近交流道口,台南搬家如果比較偏遠地區,高雄搬家公司還是會酌收一點距離費用,但對於客戶都是一舉兩得的事情,台南搬家回頭車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必須配合公司車輛的安排,因為還是要以台南搬家客戶專車為優先,所以如果您的物品是不限定不趕著要搬遷的,絕對可以選擇搬家回頭車輛,希望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提供的搬家回頭車能夠幫忙到您。 詢問搬家回頭車建議多找有大多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,留下聯絡電話請搬家公司有楠北往返車趟時可以第一時間跟您連絡,如果是一般比較不怕損壞的物品也可以找一般的貨運回頭車,只要選對廠商,讓您搬家運輸物品不再那麼困擾~也不用為了1-2件物品就要花費較高的專車費用。 也歡迎洽詢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0977-134-999 https://www.drmove.url.tw/

3.每次說話都不算話,說是全省到府收送,卻要客戶打電話去客訴後,才做到事前承諾的事。1.亂算費用,明明五個箱子巨細差很多,全部都算五才的運費,還多收兩項費用。


2.運送過程,遺失物品,而且粉碎原本的箱子,可以把有兩層包覆的紙箱給弄破,這類輸送體例,使人畏懼。
此次我男朋友決議明天再打德律風去客服,詢問新竹貨運的處理方式,我是告知他,直接打德律風去消基會和公允買賣委員會就行了。我好生氣的打電話去客訴,感覺這間公司的辦事人員不守信用,客訴後,阿誰司機才又回來將東西搬到當初說好的三樓。了局是:他們不但沒有按照寫在貨運單上的時候達到,還讓我媽打德律風跟我說,新竹貨運把箱子全丟在一樓,人就走了。


如許一間貨運公司,你們還敢用嗎?

第二次:有了第一次之鑑,我是不會再利用這間貨運行的辦事,但是,我男友覺得要給他們機遇,看他們有無改良,再加上我男朋友的腳長骨刺,不太能搬器材,於是就在搬來台中時,叫他們來收送。


第一次:我從內湖寄了七箱回台中,當初叫貨運時,問過他們有無「貨到收送」,他們說全省都有,我就指定送到台中位在三樓的家。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0718candy/post/1283031099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